安全感這個詞實在很神秘,它看不見摸不著,甚至描述不出來。它曾經是女人最愛扣在不靠譜男青年頭上的一頂大帽子,可現在男人也在叫嚷:「我要安全感!」這是怎麼回事?

  有27%的男人覺得家裡比公司更沒安全感,31%的成年女性表示,她的安全感來自伴侶,僅有2.9%的成年女性說自己不需要安全感。男人女人,為何如此執著在安全感這件事上?到底誰更需要安全感?


  Jane &Alex

  案例1:

  糾結男女:Jane &Alex

  Jane發言:

  我長得很普通,可男友卻很帥。姐妹們都跟我說帥哥靠不住,我也常常擔心。他的開心網好友裡,一長串都是女生,看頭像都還挺漂亮。每次我們一起逛街,總能看到有女生朝他放電,他似乎還挺得意,一點不顧慮我的感受。上禮拜我們去餐廳吃飯,居然被我抓到他打量鄰桌辣妹。太過分了,我立刻跟他冷戰。

  Alex發言:

  「被放電」當然會高興,這是一種誇獎。至於瞄辣妹,我很懷疑有哪個男人不愛看美女,但也就是看看,能代表什麼?她自己在路上看到帥哥,也很興奮啊,我也沒說什麼。為這樣的事她就衝我發飆搞冷戰,都在一起1年了,還這麼不相信我,我也覺得感情沒安全感。

  專家觀點

   Jane和 Alex的問題,關鍵倒不是在於Alex瞄辣妹,要知道根據數據顯示,男人的一生會花1年的時間盯著女人看,而女人則是半年,對於這種「本能」反應不需要 過於糾結。但如果Jane頻繁因男友長得帥而產生不安全感,兩人就應該好好思考一下,是不是在「借題發揮」,其實隱藏了其他真實問題。

  Wendy &Luc

  案例2:

  糾結男女:Wendy &Luc

  Wendy發言:

  我有時覺得他就是個冷淡狂!就拿發短信來說,我滔滔不絕發了很多心情感受,或者看到好玩的東西就拍下來,發彩信給他分享,他往往就回「知道了」、「挺不錯的」。這明顯就是在敷衍我!每次翻他的手機,發現裡面一條短信也沒有,甚至連通話記錄都一乾二淨。這難道是分手前兆?

  Luc發言:

   「親愛的,我正在星巴克喝咖啡,今天這裡人不多哎。」這樣的短信,除了「噢,是嗎?那挺好」我該怎麼回呢?短信或者Email難道不是用來說事情,陳述 事實的嗎?她卻為此跟我吵了很多回架了,多說多錯,沒想到我不說同樣有錯。她還經常翻看我的手機短信和通話記錄。我有時情願加班也不想被她問:「你今天都 幹了些什麼?」、「你怎麼不說話?」這段關係讓我覺得很飄搖,總好像存在一觸即發的隱患。

  專家觀點:

  從發短信這件事上就可以知道,男女的態度有很大不同:男人將之視作陳述事實,女人則是用來聯絡感情。情侶之間互相分享生活瑣事本來很正常,但Luc顯然並不樂在其中,明確表明了不滿態度,那麼Wendy的分享會被Luc視作糾纏,是他小題大做、把矛盾升級,還是兩人之間已經存在不信任?而Luc也應該問問自己,是不是自己的行為增加了女友的不安全感。

  糾結男女:Sarah &Tony

  Sarah發言:

  他絕對是Party Animal,喜歡呼朋喚友去泡吧玩樂,什麼Muse,什麼No.88,哪裡潮就愛往哪裡鑽。結婚後還是這樣,我覺得很沒安全感。首先,玩心重的男人就很不成熟,為什麼不多花點時間和精力在事業上?其次,出去玩樂、蒲吧一定會遇到很多誘惑,夜店辣妹個個都波濤「胸」湧,防不勝防。我其實討厭自己不信任他,但就是難免疑神疑鬼他會不會在外「搞花頭」?

  Tony發言:

   和朋友吃個飯、喝個酒、打打球,這多平常啊。至於泡吧,現在夜生活這麼豐富,有新鮮事當然應該多嘗試啊,難道下班宅在家就對了?她和姐妹淘出去血拼,我 完全OK啊。就算結了婚,每個人也都該有自己的圈子嘛。我已經每次出去都向她打招呼了,她還要不停追問、要求時時報備,這樣相處緊張感太強了。

  專家觀點:

   根據抽樣調查,在25-34歲的男性中,有74%的人表示他們遠遠沒玩夠,但其中大多數人泡吧、夜遊只是為了和兄弟們放鬆一把。Tony到底「瘋玩」到 什麼程度引得Sarah這麼不滿,這要看具體情況,如果很離譜,Sarah就要問問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事,讓Tony不願意待在家裡?而Tony則要問 自己:真的那麼享受「瘋玩」的感覺?如果是,那為什麼要結婚、受「束縛」?

  Lida &Derek

  案例4:

  糾結男女:Lida &Derek

  Lida發言:

  我的工資、職位都比男友高。自從我被調到新加坡工作之後,我就覺得他居然比女人還「粘」,每晚的越洋電話有一半時間在抱怨,經常說覺得有隔閡。我工作上已經忙不停了,他還要訴苦,讓我不能放鬆。

  Derek發言:

   雖然她說愛我,可是她那麼漂亮、優秀,當然很搶手。現在又不在我身邊,溝通的時間越來越少,我最近甚至會夢到她跟其他男人在一起,還有一些很親密的動 作。好不容易通話時,她經常不耐煩,還經常因為加班、應酬,晚上就不通電話了。我的不定心指數簡直要爆棚了。如果我的工資能高點、賺得比她多,說不定就不 會這樣了

  專家觀點:

  其實無論男人有沒有錢,在兩性關係中都會覺得不安全:沒錢 的男人擔心因為自己沒錢致使性吸引力、競爭力不夠;有錢的男人則會焦慮這是不是真愛,女友愛的是他的人,還是他的錢?具體到Derek的案例,建議 Derek趕緊丟掉自卑感吧!想想當初相愛時,自己是憑什麼優點吸引到Lida,使她不理會其他追求者而只要跟你在一起。如果不盡快建立起對自己的認同,很可能會使得身上的魅力逐漸減少,當初吸引Lida的閃光點也消失了。

  專家總結

   其實安全感與性別、年齡無關,只是男女的表現方式不同:女性會選擇宣洩表達出來,而男性由於受到社會對他的要求和影響,往往會選擇不說和壓抑。適度的壓 抑是必要的,因為在這個社會上你很難找到一個不壓抑的人。但具體到兩性關係中,兩人多進行開放式的坦承交流很有必要,既能澄清感受,又能發掘到隱藏在「沒 安全感」的表象之下的其他問題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存在 – 就是一種價值 ” 酒店 ”

 不管你對它的印象是什麼,

它的確是存在這個社會的,

它是一個灰色地帶, 或許很多人因為不了解而誤解,

甚至受過傷害。 但是那些受過傷害的人,

往往都是自己的知識不足而讓”有心人” 有機會傷害你,

不是嗎? 遇到了問題不知道該找誰問,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看不慣我,請不要抨擊,按右上角”X”離開即可。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Piano Bar娛樂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打工/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現日領/酒店經紀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小巴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給我)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
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
傳播公關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飯局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
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
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飯局小姐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
日保工作保障薪水月入10萬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飯局小姐
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
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
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
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
便服店鋼琴酒吧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
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uswarkdu 的頭像
    jesuswarkdu

    jesuswarkdu

    jesuswark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