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摘星星或月亮給我,
也別送什麼鑽石給我,
我不要洋房華車,玫瑰百合,
更不要跟著你環繞世界一週。
我只要你,永遠拿我沒輒。

我聽過最動人的情話,
不是我愛妳,不是我喜歡妳,
不是妳是我今生的新娘,
更不是我不能沒有妳, 沒有妳我就活不下去。
而是:「我真是拿妳沒辦法。」

情話很難有創意,
不是來自電影電視,就是源於瓊瑤或亦舒,
女生愛聽情話,男生拙於表達,
所以直接模仿或抄襲,最有成果與效益。

這時候,愛情成了舞台,情話只是台詞,
男主角為了劇情而說,
或是為了成就自己的風雅才情,
許多濃情蜜意,在此經常淪為一種表演。
愛情是表演並不為過,
但因應而生的情話就顯得有些做作,不再扣人心弦。

雖然,一句「我愛妳」足以令人感動;
雖然,一句「嫁給我吧」足以令人涕泣;
雖然,一句「我好喜歡妳」足以令人眩然,
可是請相信我,當妳聽了再聽,
不管是出自同一個人還是前後好幾人,
聽多了也會覺得沒什麼。
這樣的淡然不是因為沒有愛情,而是他的愛,
並不是那麼「針對」妳,以妳為唯一。

我們身邊的對象,
很可能以前愛過,以後還會再愛,
浮雲流水,過往雲煙,
是不是自己只是名單上的一個名字呢?
是不是自己只是許多回憶裡的某一環節呢?
是不是自己只是眾多臉孔中的某一容貌呢?

沒有任何一個女生會滿足這樣的記印,
有的話也只是說說而已,
或是當作苦肉計,
或是還耽溺在愛而不得的時期裡。

我們總希望自己是唯一,
即使不能,也希望自己有個特別的位置,
來安置這一段特別的記憶,我們要他想起自己時,
那種感覺無人可代替,縱然不是唯一,
這份「曾經」也要有一席之地。

所以,縱然聽過許多情話,
總是撩撥不到人心, 好像這些話放諸四海皆準,
那麼我對你的意義以及我對你的特別之處在哪裡呢?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
這是我唯一存放在心裡的祕密。
我的大腦自動會為我過濾,
許多年來人來人往,耳進耳出我始終只記得這一句。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在我來說,
不只是愛而是疼愛以及包容。
因為疼愛,所以不忍苛責;
因為包容,所以不願計較。

看著妳胡鬧,卻沒有嘮叨,
只有無限制的縱容以及無止盡的嬌寵,最後只能搖搖頭,
有些苦笑卻又無法抑制甜蜜的說: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其實是一種特權啊!
她能在你面前任性、發脾氣、
撒嬌、耍賴、頑皮、胡鬧、搞笑,
那是因為她對你沒有設防、
沒有做作、沒有戒心、沒有恐懼、沒有掩飾。

懂的人就懂。
所以懂得人會說「我真是拿妳沒辦法」,
這一句話,
取帶了我所有的心思與感情,
為著這一句話,
我感激感動的幾乎流下淚來。

我不求人家單方面的愛我,
也不求人家盲目的、狂熱的迷戀我,
只求對方能夠了解我愛他的那份細膩與獨特。

因為他了解,所以他縱容;
因為他明白,所以他包涵;
因為他懂得,所以他溺愛。
還有什麼感受,勝於這份呼應與迴響呢?

「我真是拿妳沒辦法」是
雙向的情感交流,這才是我珍惜的。

存在 – 就是一種價值 ” 酒店 ”

 不管你對它的印象是什麼,

它的確是存在這個社會的,

它是一個灰色地帶, 或許很多人因為不了解而誤解,

甚至受過傷害。 但是那些受過傷害的人,

往往都是自己的知識不足而讓”有心人” 有機會傷害你,

不是嗎? 遇到了問題不知道該找誰問,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看不慣我,請不要抨擊,按右上角”X”離開即可。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Piano Bar娛樂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打工/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現日領/酒店經紀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小巴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給我)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
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
傳播公關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飯局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
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
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飯局小姐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
日保工作保障薪水月入10萬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飯局小姐
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
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
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
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
便服店鋼琴酒吧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
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uswarkdu 的頭像
    jesuswarkdu

    jesuswarkdu

    jesuswark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