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幾個男同事吃飯,碰巧再餐廳看到一位長髮飄逸的女生,哎呀,那長髮半遮面的樣子,說多美就有多美,我不禁看傻了眼,瞧瞧其他同事,大家也都是不時的把眼光偷喵到那女生身上。看來,長髮真是我們這些男人最致命的武器啊!

 

          當我晚上看到報紙時,視線被一則新聞吸引:「警方大力掃黃,查獲女大學生摸摸茶,發現店內的搶手紅牌,還是一名在唸大學的長髮辣妹!」我馬上唸給他們兩個聽,戚管嚴接過我手上的報紙,說:「什麼東西阿,大驚小怪的!借我看看!」

          我說:「厲害吧!」

          「喔,是蠻厲害的!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特別強調紅牌是長髮辣妹啊!」戚管嚴問。

          「妻管嚴,你是真不懂還假不懂啊?男人本來就是比較喜歡長頭髮的女生啊!全天下百分之九十的男生都是這樣覺得的!」傅欣漢替我回答了這個問題。

          「有這回是嗎?」戚管嚴又問。

          我馬上頂回去:「哪沒有?就連天王劉德華都曾經表示,他比較喜歡長頭髮地女生耶!男人本來就是比較喜歡長髮妹!」

          「喔,是喔!可是像我老婆短頭髮,我還不是一樣愛她」戚管嚴又說。

          「愛她?你是怕她,還是愛她?這可不一樣啊!」傅欣漢「吐」了他一下。

          「要你管!」戚管嚴心虛的推推眼鏡,「好ㄚ,那你們道說說看為什麼男人比較喜歡長髮妹啊?」

          「這你就不懂了,」傅欣漢說:「女人留長髮也是閨房的一種樂趣。古詩說『當窗裡雲鬢,對境貼花黃』,這就是女人對男人的一種挑逗!你老婆短頭髮,哪來的雲鬢可以理?難怪你一付了無生趣的樣子!」

          我接著說:「對阿對阿,你想想,女人留著一投向瀑布般的頭髮,迎著風飄呀飄的向你走過來,然後在你面前輕輕一甩,哎呀,那種感覺,哪個男人不會心癢癢啊?那種會激起無限遐想的感覺,正是男人夢寐以求的。」

          「而且,在命理學中,長頭髮女生代表細心、觀察力強,而且桃花多。這代表著長髮妹能隨著你的反應,去細心觀察,然後出招,哇,箭箭都能射中男人的紅心啊!」傅欣和補充說明。

          「你這麼說是沒錯啦!長髮飄逸,是滿令人心動的。但是短髮俏麗,也是讓人覺得很活潑,很可愛啊!」戚管嚴企圖扭轉情勢。

          「是啦!短髮的女生是步錯啦!可是你想想,在我們讀國中的時候,每個女生都剪個耳齊的清湯掛麵頭,那看起來真是蠢斃了,你有覺得俏麗嗎?害我現在看到短頭髮的女生,只是覺得肚子餓,不會覺得性感!」這傅欣漢說的話可真毒。

          「對啊,對啊,像我喜歡長頭髮的馬子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兩個人愛愛的時候,女生故意用長頭髮對著我甩阿甩的,掃到臉頰阿、胸膛阿,那種又癢又舒服的感覺,和伴隨而來的香味,厚!就像或山爆發前的滾燙岩漿在翻攪啊!」我ㄧ邊說一邊想起那個畫面,真爽!

          「這麼說來,短頭髮的女生,的確少了那麼一點讓人激情的味道啦!」戚管嚴總算想通了。

          「那就對啦,不然你看洗髮精的廣告,幹麻不找短頭髮的拍啊?」傅欣漢說。

          「而且,現在電視上哪個美女不是長頭髮?什麼蕭薔、林志玲、洪曉蕾……不都是長頭髮嗎?」我也說。

          「好像是耶!難怪我看電視上那個達悟族的女生排成一排在跳甩髮舞,特別有感覺!原來是這麼回事啊!」厚,戚管嚴的回答真令我跌破眼鏡。

          傅欣漢立刻說:「你在亂講什麼東西阿……」

          這時,隔壁辣妹正好出來解危,我說:「長髮妹耶,問他會不會用頭髮甩甩男朋友!」

          戚管嚴附和說:「好ㄚ,好啊!」

          於是我們三人猜拳,戚管嚴「勝出」!

          等我們關起窗戶,戚管嚴開口問了:「嗨……美眉啊!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的頭髮好漂亮呀?!」

          她得意的說:「當然有阿……」

          「那……那……那……你會不會用頭髮甩你的他嗎?」戚管嚴又問。

          辣妹覺得這話題很奇怪,於是說「沒事我幹麻甩頭髮?」

          戚管嚴就直接問:「我是說……你們兩個在接吻的時候,你會故意用頭髮挑逗他嗎?」

          「我不會耶,可是他會耶!」辣妹回答可真奇怪。

          「什麼,你是同性戀嗎?」戚管嚴驚嚇的說。

          「什麼啦!因為我男朋友也是長頭髮啦!」辣妹急急的解釋。

          「喔!是這樣喔!那麼你有覺得心癢癢的,很舒服嗎?」戚戚問。

          「不會耶,我總覺得好像是兩個女的在接吻,很奇怪!」辣妹答。

          「這樣啊!那,謝謝你囉!晚安!」戚管嚴結束這個話題。

          我和傅欣漢開了窗,我說:「對耶,我怎麼沒想到留長髮去挑逗這招?」

          「你白痴啊,小心被當同性戀!」傅欣漢罵我。

          「哀呀!你別再亂想了啦!」戚管嚴也贊成傅欣漢的意見,可是我呢?我才不管他們哩,這點子……還真不錯哩!」



※兩性專家幫幫忙※

          親愛的女人,別傻了!醜女留了長髮,也不會變美女!美女就算剪成小平頭,還是個美女!女人的美醜不在於頭髮的長短,若以為留了長髮就能讓男人對你傾心,那實在太天真了……

          其實男人喜歡長髮女孩原因很簡單,一來是長髮較能突顯出女人味,哪個男人不喜歡有女人味的女人?而來是古代美女的形象都是長髮披肩,男人早就被洗腦了。不過,奉勸各位親愛的女人,不管長髮還是短髮,適合自己的臉型,能讓自己整體造型加分,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臉型剪短髮比較好看,或是髮質粗硬,硬要留長髮反而破壞你的魅力喔!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存在 – 就是一種價值 ” 酒店 ”

 不管你對它的印象是什麼,

它的確是存在這個社會的,

它是一個灰色地帶, 或許很多人因為不了解而誤解,

甚至受過傷害。 但是那些受過傷害的人,

往往都是自己的知識不足而讓”有心人” 有機會傷害你,

不是嗎? 遇到了問題不知道該找誰問,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看不慣我,請不要抨擊,按右上角”X”離開即可。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Piano Bar娛樂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打工/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現日領/酒店經紀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小巴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給我)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
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
傳播公關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飯局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
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
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飯局小姐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
日保工作保障薪水月入10萬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飯局小姐
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
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
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
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
便服店鋼琴酒吧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
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uswarkdu 的頭像
    jesuswarkdu

    jesuswarkdu

    jesuswark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