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對著星空唉聲嘆氣的,在旁邊澆花的傅欣漢一直盯著我瞧,但我都假裝沒看到,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我的問題,終於他忍不住的問我:「郝帥,你在那邊唉唉唉,到底在唉什麼啊?」

 

      我又嘆一口氣說:「沒什麼啦,不是什麼要緊事?」

     「喔!」傅欣漢打趣的看著我說:「那大概又是馬子的事了,來,跟我說說,我也許可以給你建議喔!」

     「嗯……ㄟ……」我說:「傅哥阿女人幹麻一定要擦香水,不但每天要擦不一樣,還要你聞,還要猜是什麼香水,猜不中就說你不關心她……」想到昨天被『ㄌㄨˊ』一天,真煩。

     「……」傅欣漢怎麼也沉默了。

     忽然,戚管嚴推開窗戶,大聲的說:「你們看,你們看」,他手裡拿著一本八卦雜誌:「百貨公司推出良身訂做香水,為女生打造專屬香味!一推出及造成搶購風潮,短短一天,銷售一萬瓶!喔,這是怎樣?為這種事瘋狂啊!」

     為了化解剛剛尷尬氣氛,傅欣漢趕緊接下去說:「哪一個女人希望自己臭臭的?當然是希望自己香香的嘛!而且味道對女人是多麼重要啊!形容女人的時候,我們不是常說:『喔,這個女人,好有味道喔!』」

     聽了他們兩人的話」,我不禁說出內心的感覺:「沒錯啦,香的女人的確討人喜歡,可是我個人不是愛香水這種東西,每次我和那種噴想水的女人出去約會,我都覺得自己好像蚊子!」

     「蚊子?為什麼?」戚管嚴馬上問我」。

     「因為我覺得香水味很像殺蟲劑啊!如果約完會後,還想有進一步的可能,誰受的了?」

     「是喔,那正好!殺蟲劑剛好殺死你這隻下流的臭蟲!」

     啥,原來戚管嚴是這樣看我的喔!於是我回他:「你在講什麼啦?我的意思是,像百貨公司推出這種什麼量身訂做的香水,萬一我偷吃,身上沾到各種不同的香水味,那才真的會被亂槍打死!」

     傅欣漢看著我們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忍不住阻止我們:「好啦,吵麼吵?你們不知道,女人擦香水是有原因的!」

     「喔,什麼原因?」

     傅欣漢一付專家的口吻:「當然是為了勾引男人啊!在自然界雌性動物發情時就會從臀部發出味道來吸引異性。所以女人擦香水就是要男人、想交配!」

     我不以為自然的說:「想交配ok啦!可是我覺得,女人身上本來就有一種女人特有的味道,那種獨一無二的味道,才是真的迷人!幹麻噴什麼香水啊!」

     「對啊,郝帥這次說的很有道理。像我就很喜歡我老婆身上的味道,不譁眾取寵,反而顯出他的樸實與特別!」戚管嚴這話說的可陶醉的勒。

     傅欣漢聽了,有感而發的說:「哎呀,男人可是會認味道的!有些味道是一輩子也忘不了!像第一次的對象啦……」

     我心有戚戚焉的說出我慘痛的經驗:「唉!這我深深能夠體會的啦!我第一次是跟我同學去嫖妓,結果奪去我童真的阿姨有……狐臭,我……我……到現在依然忘不了!」

     傅欣漢帶點同情,又帶點調侃的語氣說:「哈哈哈,郝帥,看開點!就把自己想城乾隆黃就好!」

     「為什麼?」

     乾隆皇帝最愛的弟子就是『香妃』啊,傳說中香妃就是因為有狐臭乾隆皇才愛死她的!」

     「哈哈哈,乾隆皇!」歡戚管嚴笑我了。

     就再我被笑的面紅耳赤的時候,隔壁辣妹

 

 

我是台北酒店經紀,大家如有任何問題 可以踴躍發問 我必細細回答
 
酒店經紀  小巴
手機:0918-506-505 (台灣大)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存在 – 就是一種價值 ” 酒店 ”

 不管你對它的印象是什麼,

它的確是存在這個社會的,

它是一個灰色地帶, 或許很多人因為不了解而誤解,

甚至受過傷害。 但是那些受過傷害的人,

往往都是自己的知識不足而讓”有心人” 有機會傷害你,

不是嗎? 遇到了問題不知道該找誰問,才是最可怕的!

如果看不慣我,請不要抨擊,按右上角”X”離開即可。 。

★☆誠徵 領檯帶位 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 短期兼職 長期正職 日薪4~5仟 (現領/日領)

((若有急需可先預支))

工作內容: 帶位、人員管制、文書填寫和墊檯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 時段彈性

Piano Bar娛樂公司/台北市東區便服店

中山區禮服店家高薪應徵優質飯局公關小姐日保5000

女服務生/領檯、兼差/消費、兼職/正職均可時薪900

酒店長短期兼職/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上班

週領/日領/現領/歡迎試上^^

【酒店打工/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現日領/酒店經紀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 小巴 (來電請顯示號碼,或者傳訊息給我)

可直接加我line/app/微信聊喔!!





skype: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
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
傳播公關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
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
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飯局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
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
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
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飯局小姐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
日保工作保障薪水月入10萬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
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飯局小姐
酒店經紀富麗皇家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
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酒店
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 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兼差日領薪水
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日領打工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酒店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
日式酒店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隆納儷園日式酒店
公關傳播小姐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富麗皇家 Pioan bar飯局妹酒店上班酒店小姐禮服店
便服店鋼琴酒吧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龍亨經紀公司麗園王牌巴塞酒店小姐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龍亨經紀公司酒店上班現領工作飯局小姐傳播小姐酒店打工飯局兼職傳播妹
酒店公關打工賺錢喝酒唱歌KTV小姐龍亨酒店高級酒店飯局妹傳播公關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傳播小姐傳播妹酒店工作酒店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uswarkdu 的頭像
    jesuswarkdu

    jesuswarkdu

    jesuswark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